夜雨声寒

任何人不看我剪的这个视频我都会伤心的ok?

白玫瑰部分是GG,红玫瑰部分是哈利,剪这个视频主要是因为想剪本传ad是中年人,剪得好爽呜呜呜呜。我看书时,想像的邓布利多就是儒雅温和的中年男人,也许恰好就是裘德洛演出来的模样。

有几句歌词好贴切,【爱骤变芥蒂之后】,【前事作废当爱已流逝】……配上ggad简直了。

ad和哈利的关系我会理解成一种传承,ad寄希望于哈利成为他没能成为的那个人,所以我感觉【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】真的好符合,ad总是说爱的魔法有多伟大,然而他真的懂爱吗?他希望哈利成为那个懂的人。

【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】, ad是一个被情深深所伤的人,如果一个人的感情可以比喻成一杯水的话,那么ad这杯水已经倒给了gg,即使没有全倒出去,也不是完好的一杯水了。我觉得他会教育哈利不要去找一个水已经被倒空的人来爱……

ggad部分剧情应该不需要讲解吧?hpad的剧情是和gg闹掰之后的ad照顾失去双亲的哈利,给哈利当黑魔法防御术老师,跟哈利讲人生道理blabla……然后哈利对他产生依恋,ad回避(不吃他俩cp向的宝宝也可以理解成亲情!)然后哈利发现了ggad的关系,但他还是想抢走ad(。),ad继续拒绝,哈利:look at me!然后后面gg和ad的那个镜头就是,“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”,点个煤气灶弄shi了傲罗,但是跟ad道歉了,然后结局大家自行理解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